teachingtravelling
favoritesbabblingprofilelinksmiscellaneoushome

Horse-back Riding


初次騎馬是在2001年底,當時只是因為電視的一則關於自閉兒童與馬醫生的報導,開始了馬匹與我的互動,此後更是深深投入,樂此不疲。

以前以為只有人與狗是有靈性,有思考能力的,其餘動物都只是為了生存而生存的。 未料,在一次與馬兒長達三小時的野外奔跑裡,認識了「馬」這種具有思考與判斷力的動物。千萬不要以為牠與一般的動物無異,其實在騎馬者跨上馬鞍的那一瞬間,馬兒早就摸清了背上騎者的底細,如果讓牠斷定為生手,聰明的牠只要不見教練在旁,任你如何操控韁繩,甚或用腳下達指令,牠就是皮皮的,完全不聽從指揮。

 

其他相關連結

1. Learn to Ride a Horse: 這是一個有完整課程介紹的馬術網站,不過,全是英文的哦!

2. Horseback Riding: 這個網站除了介紹馬術課程之外,還提供了許多騎馬套裝行程,只是,目的地都在國外,唉!

3. 漢諾威馬術俱樂部4. 馬術與馬:這是一個業餘的馬術與馬的專業網站,內容包括如何學騎馬,認識馬,馬術課程介紹等,十分完整

5. 山海觀馬術俱樂部:位於淡水

6.綠野馬場:除了有馬術課程內容等介紹之外,還有馬匹買賣的資訊,很特別哦!

Have Fun in Golf

 

Tap Danc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Megnets

 

Have Fun in Golf

 

Have Fun in Gol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Webmaster: Emmie Li

NSC. MOE. CNN.